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安委办组织企业负责人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提高全县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2月15日,通许县安委办组织企业负责人集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事故提升安全意识,以血的教训压实责任!

       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给企业负责人上了一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片中触目惊心的情景画面和震撼人心的事实案例,用鲜血和生命换取的教训,让大家在沉痛之余警醒和反思,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企业负责人在汲取事故教训的同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排查整治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方位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