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练城乡邮政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为广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全面提高居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2月14日,通许县练城乡在邮政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前召开动员部署会,开展应急疏散科普知识集中宣传讲座,让员工熟悉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分析超市应急避险的环境条件,逃生自救注意事项,火灾应急演练的重要意义,讲明演练的程序、内容、时间和纪律要求,以及各个疏散的路线和到达的区域,全体员工都能熟练掌握应急逃生技能。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培养超市员工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提高突发公共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