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专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为安全的发展。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锋主持学习时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前提,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深刻理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安全生产提出的新要求,要自觉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整合一切条件、尽最大努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规划设计安全评估,把安全纳入项目建设、城乡规划的必须前置条件。

       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复工复产的号召,孙营乡根据自身实际,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抓紧解决落实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