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近日,通许县长智镇召开联席会,对2021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总及分析,并对2022年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详细部署。镇党委书记张大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近期一些地方接连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半点松懈;要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强执法、防事故;要加大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隐患排查工作,要把存在的安全不利因素摸排到位,并及时上报,确保辖区内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秉承生命至上、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一丝不苟的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治理和防范工作;要严防死守,组织力量集中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特别是交通运输、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消防安全及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业领域,逐一排查逐步整改,切实杜绝安全隐患;做到全方位、地毯式、零缺失、零漏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纰漏,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