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节后收心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9|浏览次数:

       2月8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节后收心会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抗击疫情;全面总结2021年及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当前工作。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做到“六个必须”:必须严格遵循防疫行为规范、必须严格遵守公共管理规定、必须严格服从实际工作需要、必须严格坚持信息报告制度、必须严格抵制虚假疫情信息、必须严格履行自身岗位职责,把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初心,勇挑重担,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服务的“十项措施”,全力保障特殊时期的安全生产服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市应急管理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牵头推动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本年度重点工作谋划,全面系统实施应急管理年度工作;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和迎接国家应急管理考核工作,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牵头落实好节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督促各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企业切实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进一步转变作风,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心思放在工作上,共同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建设幸福和谐美丽通许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发展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