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近日,通许县厉庄乡组织综合执法队、派出所、应急管理所、市场监管所开展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宣传,并对超市、商店、饭店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过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厉庄乡认真传达学习省、市、县烟花爆竹“打非”文件精神,及时成立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面落实有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二是严格排查落实监管责任。厉庄乡对辖区内超市逐个排查有无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现象,保持高压态势。

       排查小组通过巡查,在辖区内查处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一起,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传唤并将查处到的烟花爆竹进行扣押。此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专项行动有效减少了环境污染,预防了火灾事故,营造了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