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练城乡开展应急人员安全技能培训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8|浏览次数:

       为充分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切实提高应急队伍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近日,通许县练城乡应急安全所在练城乡政府大院对各村应急安全员进行了安全技能培训。

       在培训中,乡应急所负责人围绕防灭火等方面对应急救援的准备与响应、组织与实施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消防水泵使用、风力灭火机、油锯和通讯设备对讲机等抢险救援装备的使用。正确使用灭火器操作方法及怎样使用灭火机扑救初期火灾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指导部分培训人员进行现场实际操作演练,及时改正操作中的不足,使得培训人员切切实实地掌握了使用灭火器材的步骤和要领。

       通过对常用安全器材的使用培训,使应急工作真正做到常备不懈,检验并提高了全乡各村应急安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丰富了实战经验。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