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辖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上级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辖区内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任务,深刻分析研究存在的突出问题,变被动为主动,全力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管严控烟花爆竹禁燃工作,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曝光,查找典型案例,起到震慑效果;三是持续发力,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各村、各相关单位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钟,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大整治宣传排查行动。

       会议强调,各村、乡直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工作形势,认真履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职责,主动作为,强化措施,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务必提前行动,立即行动,确保辖区烟花爆竹零燃放。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