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练城乡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月24日,通许县练城乡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企业和沿街门店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形式对各类台账、消防设施、应急预案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检查中还就疫情防控、消防、食品、用火用电等安全知识进行宣讲。

       下一步,练城乡将继续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不断深入分析研究冬季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规律特点,认真汲取近期各地事故教训,对企业、“九小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狠抓问题和隐患整改不放松,对检查督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督促各单位整改到位,切实实现隐患排查治理闭环式管理,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