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交警到通许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近日,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到通许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宣传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事故预防知识,给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课。

       交通安全课上,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郇玉录首先讲解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从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成因、影响行车安全的心理因素,面对面向大家宣讲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目的意义、交通安全基本常识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知识;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发生事故的原因,讲解了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课,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