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住建局迅速行动迎战冰雪寒潮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近日,最强寒潮来袭,通许县住建局迅速行动,积极做好抗寒潮、抗冰冻、保生产、保安全等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一是周密安排、积极应对。住建局及时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启动房屋市政工程施工领域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开封市人民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关于做好大风、降温和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工作的通知》及省市县重要天气预报通知,确保了党员干部认识到位、行动迅速。

       二是明确责任、坚守底线。组建了9个工作专班,明确细化了对建筑工地、物业小区、公租房廉租房、“危房住人”等各项工作的督导检查职责,做到了文件精神宣传到位,应急物资储备到位,应对措施落实到位,疫情防控狠抓单位、应急预案制定到位,发现隐患整改到位,切实保障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组建队伍、随时应急。该局抽调党员干部组建了50人的应急队伍,随时应对突发状况,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守护工作,坚决确保恶劣天气下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