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防汛救灾要抓住关键点,始终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要提高防汛标准,确保防得住、防得了、防得好。防汛责任要上肩,确保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责任不落空。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统一指挥,配足救援力量,落实物资保障,扎实做好应急救援准备。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构建防灾减灾救灾体系,补齐漏洞短板,确保应对灾情险情工作的有力有序开展。要强化灾害隐患巡查排险,积极推进科学防治、系统防治,筑起防灾减灾的坚固防线。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形成防汛救灾的整体合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