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召开2022年春运道路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召开2022年春运道路安全工作部署视频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磊,县领导司友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2022年春运工作指挥部的通知》、《通许县2022年春运工作方案》和《通许县2022年春运工作应急预案》。

       潘磊要求,要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聚焦重点人员、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应急、交通、公安、交警等部门要全面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深入开展风险管控;要统筹推进源头防控、路面查控、联防联控,突出加强对网约车、顺风车非法营运等风险管控,把不利于道路交通安全的因素管控住、清理掉;广泛发动乡镇、街道、村组工作人员等群防力量,统筹分工,定员、定岗、定责,确保重点时段、重点路段有人管理、有人负责;气象部门要不间断关注恶劣天气预警机制,及时发布春运期间天气变化情况,全力确保我县春运道路安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