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委副书记祖鹏到联系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委副书记祖鹏到联系企业业勤服饰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下保障企业正常运转,并就企业运行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祖鹏指出,当前国内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生产运行压力持续增大。要做好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制度化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人员管理,确保员工安全工作。要持续探索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衔接,发挥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优势,在吸纳脱贫户和监测户就业上做文章,在提质扩容中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业务指导,保障企业原材料供应,以实际行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发展“开门红”。

       随后,祖鹏还到生产车间,查看了员工个人安全防护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叮嘱员工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以能力提升带动生活水平提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