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集中开展生产安全典型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树立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街道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7个社区干部、全体网格员集中观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紧扣火灾发生原因、操作规范情况、火灾经过、危害程度以及发生火灾事故时应急处置情况、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场面,一个个血淋淋的的火灾事故案例,深刻揭示了生产安全的重要性,突出警示了在日常生活、生产经营中安全生产暨消防防火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侥幸。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了大家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心,加深对安全无小事及一丝一毫的疏忽都有可能酿成重大事故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人命关天、安全至上”和履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为辖区内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