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为提升公众安全意识,促进全民安全发展,1月24日,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城主要街道设立安全生产宣传点,以“冬季安全宣传”为主题,开展了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播放、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活动方式进行宣传。重点宣传了冬季安全防范、紧急避险、安全知识和电梯安全等安全科普知识和技能,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宣传,使群众增强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和应急避险技能,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转化为强烈的自觉意识和自觉行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