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副县长潘磊到厉庄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通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磊到厉庄乡桂店村和马庄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和祝福,乡党委书记卢永、乡长张巍陪同。

       在老党员家中,潘县长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老人过去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提醒老人雪后道路湿滑要尽量减少外出。同时对乡、村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其要定期进行走访,真心实意为老党员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舒心过年、高兴过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不断增强老党员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潘县长又实地查看了雪后农业设施大棚防灾减灾情况。潘县长指出,要重点做好温室大棚的加固、检修、保温、除雪工作,增强防御大风、降温和大雪天气对农业设施造成的影响,全面提高抵御各种灾害的能力,把此次大雪影响降到最低。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