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开展雪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23日,通许县厉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巍带领相关人员,对乡域内沿街门店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灭火器能否正常使用、消火栓能否正常出水、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应急预案是否健全、大雪后产生的问题等,对发现问题的门店进行详细记录并督导整改。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曁消防安全检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将预防工作做在前面,为居民的工作和生活创造了安全的环境。

       最后,检查组提醒商户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和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时刻保持警惕,不要有麻痹思想,要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力度,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日常保养维护和检查,确保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