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电力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电力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网、省市公司2022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守牢“两个不出事”和“四个百分之百”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公司总经理陈彦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五级职员陈慧芳宣读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党委书记朱明强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刘殿选、李雪峰、冯雨顺、翟永宁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专题发言。

  2021年是公司奋进前行路上极不平凡、成效显著的一年,面对汛情、疫情、电力保供等多重挑战,公司党委始终把安全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切实稳住了各项工作“基本盘”。

  陈彦伟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公司“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以最严标准、最严措施、最严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重点领域,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部门要坚持以“防”为主,突出重点、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朱明强在做会议总结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分解和落实。高质量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健全双重预防机制,完善安全管理评价机制,实现“五杜绝、五不发生、两个持续下降”的安全目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