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召开平安春节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消除辖区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全镇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通许县长智镇召开平安春节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对全镇2021年安全工作形势作通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节前节后期间,重点抓好全镇范围内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储存、经营、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整顿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秩序;二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发生,出现安全隐患问题第一时间上报;三是针对近期受寒潮天气影响,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住房,用火、用电、用气,电线老化等隐患进行全覆盖排查;四是工作结果要真实,工作要落到实处,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排查,特别是对老弱病残等特殊困难人群要多关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