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2022年1月24日,通许县安委办组织各乡镇应急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张合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普及讲解冬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非法集资、森林防火、安全用电等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用身边实例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引导群众树立安全生产的基本理念。

       张合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始终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筑牢抓安全、守底线的思想之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抓安全、守底线的基石底座;织密织牢条块联动的隐患防控网,强化抓安全、守底线的监管合力,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