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应对暴雪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为应对极端暴雪天气,1月21日上午,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应对暴雪极端天气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天气形势进行分析并安排部署应对措施,要最大限度地减少暴雪等极端恶劣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全乡人民正常生活。

       会上,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邓耀华传达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安排全乡职工及振兴专员下村展开宣传及排查工作,提醒广大群众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要坚持以雪为令,抓好道路清冰雪准备工作,有效防范道路湿滑、积雪和结冰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要加大宣传,利用乡村应急广播、微信群转发交通安全信息,发布天气预警和交通安全提示,宣传暴雪天行车常识,提醒大家做好极端暴雪天气防范。加强应急值守,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启动预案,加强统筹协调、应急联动,并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重要情况随时报告。

       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巍强调极端天气危害很大,大家一定要重视预防工作的展开,确保群众既要温暖过冬更要安全过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