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安全防范工作责任,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我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18日上午,通许县厉庄乡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卢永主持,全体乡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长张巍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要在烟花爆竹销售、“九小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并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及时跟踪、督促整改;二是对困难户、五保户等特殊群体的住房安全和用电安全开展排查并建立台账;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方案,加大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值守,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妥善、高效处置。

       卢永强调,春节前后是生产安全事故高发期、能源保供高峰期、灾害天气多发期,要着力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春节期间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