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练城乡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针对春节前大量的人员流动和聚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连日来,通许县练城乡以“抓防疫、保安全、促发展”为抓手,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范排查工作。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餐饮行业、人员密集型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双码查验、出入人员测体温、戴口罩、日常消杀工作等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负责人要按照检查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行业场所经营秩序,切实提高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