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练城乡召开防灾减灾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通许县练城乡召开暴雪极端天气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部署会。

       副乡长武龙主持会议,会议强调,现阶段是一年中最为寒冷的季节,极端雨雪天气易发多发,全乡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一是要全力做好民生保障。要尽可能考虑到群体、场所、生产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做好隔离人员、困难家庭、特殊群体的生活保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和统筹调度工作,按照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要认真排查暴雪寒潮极端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和危害,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排查,全面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全力守护练城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