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以练为战!通许县应急抢险专业救援队开展冬季训练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高发期,风险防控形势严峻,为强化综合应急救援队伍的应急处置意识,持续提高综合救援响应能力。1月20日,通许县应急抢险专业救援队分四个小分队开展冬季专项训练。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卫在训练开班仪式上指出: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形势任务要求,必须通过不断训练和实战积累来打造“一专多能”的应急抢险救援力量。此次冬季专项训练包括应急安全知识培训学习、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等日常训练,保证救援队队员每天达到预定的训练量,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

       通过开展冬季综合训练,基本达到了检验队伍、检验装备、检验能力的预期目标。应急救援队伍是人民群众的“守夜人”,只有发扬“平时多流汗,灾害发生少流血”,练就过硬的身体素质,才能科学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安全生产事件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