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前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通许县长智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部署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我镇关于冬季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要求高度重视并进行辖区内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随后,党委书记张大勇对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要求对辖区内经营场所的安全问题、当前冬季居民取暖问题、疏散通道是否顺畅以及用电、用气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整治,要做好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冬季是广大群众用火用电安全的高峰期,是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各村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采取多方式、多途径对广大群众进行安全生产、用火用电安全常识和应急救援知识的宣传,真正让安全知识走进人民群众身边,切实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要加强应急管理,提高事故处理水平,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健全,做好物资准备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发生突出紧急情况,及时采取有关措施妥善应对处置。

        通过此次会议,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及时消除火灾风险隐患,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