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对“九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为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近日,通许县长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高利梅组织带领应急管理所人员,对镇沿街门店、超市、药店、饭店等“九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材配备、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燃气安全,并对饭店、药店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要求场所员工不违规使用明火、不违规私接电线、经营场所不可留宿人员等,牢记“消防安全无小事”,切不可麻痹大意。

       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各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强化了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责任意识,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