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长智镇召开了重点人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推进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1月12日,通许县长智镇召开了重点人群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推进会。镇直各单位负责人、20个行政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镇直各单位负责人、20个行政村村支部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动担当,全方位排查孤寡独居户、五保户、低保户等特殊群体,发现隐患及时排除。

       党委书记张大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求大家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把安全的事真正放在心上,一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立即行动、全域排查。各村马上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在全域范围内的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开展排查。三是建立台账制度。对排查整改建立工作台账,落实整改形成闭环。对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要求马上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春节期间的火灾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