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朱砂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朱砂镇应急办在小岗村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镇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向村级消防工作人员讲解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知识并开展演习。

       村级消防管理员跟着专业人员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接着,在消防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安全演练和实战操作,村级消防队员们很快就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能够熟练的进行实战操作。随后,镇消防工作人员向大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就是为了让消防安全知识能够走进千家万户,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村级消防队员的专业技能,使实战操作,自护自救技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更是提高了群众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