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组织敬老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

       为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加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消除火灾隐患,增强养老机构管护人员及住养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1月17日上午,通许县孙营乡政府组织志愿者到孙营乡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在宣讲活动中,志愿者详细讲解了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并强调了冬季应注意用火安全,出行安全,用电用气安全以及注意取暖安全,还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等内容,并模拟火灾的发生,进行了应急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为老人们传授了火场逃生自救技巧,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和宣讲活动,敬老院工作人员、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实践操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孙营乡敬老院消防安全防范水平,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火墙”。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