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持续开展夹芯彩钢板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

       为助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切实加强违规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建筑火灾防控工作,通许县厉庄乡应急所持续开展彩钢板建筑消防安全检查,从源头上消除彩钢板建筑火灾隐患、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

       通许县厉庄乡明确相关站所责任、整治重点、整治措施,研判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现状和薄弱环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摸排查清底数,制作隐患台账,建立整治“回头看”工作清单,实行“对单销账”和“清零管理”,形成了集中整治工作“一盘棋”,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全面排查整治热潮。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同时,亦从源头上加强了对彩钢板建筑管控,有力提升了群众火灾防范和火场自救逃生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亡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厉庄乡将继续开展彩钢板建筑隐患排查整治高压态势,从细节入手,加大整治力度,对辖区的彩钢板建筑实行动态监管。应急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依法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发现一家、清理一家、销号一家”,全力预防和减少亡人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