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孙营乡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和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

       面对节前大量的人员流动和聚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挑战。连日来,孙营乡以“抓防疫、保安全、促发展”为抓手,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巡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人员重点围绕餐饮行业、商超、人员密集型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二码查验、出入人员测体温、戴口罩、日常消杀工作等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落细,做好日常健康检测。

       检查过程中,针对消防安全问题,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配置齐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有效、放置是否合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内容进行仔细检查。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列出清单,并当场向相关负责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行业场所经营秩序,切实提高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处处做好安全防护的良好氛围,确保疫情防控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