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朱砂镇召开冬春救助业务培训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

       1月9日,通许县朱砂镇召开2021—2022年冬春救助业务培训会,安排冬春期间受灾困难群众保障工作,镇应急办工作人员、各村会计、灾害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准确、及时、公正、透明”的冬春救助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确保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工作目标,全力做好冬春期间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切实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要组织好人员走村入户,详细调查受灾困难家庭基本情况、受灾情况、自救能力,了解在口粮、衣被、取暖等物资获取方面的困难和需求,确保不漏一村一组、不少一户一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象准,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有保障。

       培训会上,各村参会人员对冬春救助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副镇长周四化耐心解答了参会人员对具体操作流程提出的相关疑问。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为今冬明春救助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