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冬季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前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冬季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卢永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县冬季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引导。相关站所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多元化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企业树牢安全意识,切实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闭环清零。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把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到人、具体到岗。三要突出重点行业,采取集中整治。重点加强对危险化学品领域、燃气领域、人员密集场所的排查整治,严格管控安全风险,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采取集中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

       最后,卢永强调:要关注极端天气影响,落实恶劣天气安全防护措施。要紧盯冬季火灾风险,加强消防安全治理。要突出警示教育实效,抓好安全主题宣传教育。要聚焦重点领域,严格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