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及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疫情防控工作上,组织党员干部职工40人分成4个排查小组,下沉到清华苑和东湖春天小区网格责任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4个排查小组按照网格责任划分挨家挨户入户排查,详细了解统计每户家庭人员信息,对空置房和无人在家户积极对接物业逐个进行电话排查,对异地返乡人员的旅居史、健康情况、核酸检测情况等进行重点登记。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考题。通许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坚守防疫一线,他们用责任和担当,向百姓展现党员干部们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用看得见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应急力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