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咸平街道创建消防安全宣传新视点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

       “电气设备勤检查,电线插座不乱拉。应急没有旁观者 你我都是践行人。明火做饭要远离,坚决杜绝液化气……”

       这是咸平街道在通许县行政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向南路段精心打造好的“消防安全管理示范街”,消防安全宣传新视点。

       自今年10月以来,咸平街道对解放路“消防安全管理示范街”的148家经营商户进行排查、沟通、协调、整治,在每一户店铺内粘贴一块消防公示栏,公示栏内设有商户承诺书、评价表,店内线路规范、安全指示标识醒目,灭火器及其他防火设备配足备齐,道路隔离带护栏上,每间隔一段都会出现醒目的安全宣传提示牌。通过宣传道路、防火、燃气等消防安全常识的宣传,让过路行人、读起来朗朗上口,便于学习记忆,既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安全的氛围,又为街道增添了一道靓丽的人居环境新亮点。

       “消防安全管理示范街、消防安全主题公园的新视点创建,对通许县范围内‘九小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治理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真正起到了人人参与、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局面。”咸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表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