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近日,通许县邸阁乡在政府街路口开展主题为“全面落实冬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活动。 县委副书记、邸阁乡党委书记张合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宣传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职业健康、食品医疗卫生、校园周边环境、水上交通、农机、农村用电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和自救互救知识。时值邸阁乡赶集日,活动引来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各村、社区、辖区企业也纷纷通过悬挂宣传标语、LED滚动播放、大喇叭宣传、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将安全知识送达千家万户。

       最后县委副书记、邸阁乡党委书记张合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二、全乡相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零理念”(“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做到安全监管零差错,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采取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切实把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保持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本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4个,悬挂安全宣传标语24幅,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及相关宣传资料5000余份,在全乡范围内再次掀起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热潮,“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