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加强全乡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意识,促进全民安全发展,通许县厉庄乡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以冬季安全宣传为主题,针对岁末年初特点,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强化重点工作推进,打好首季安全防范战。

       此次活动根据宣传教育活动受众特点,编制了《致广大居民的冬季安全倡议书》,通过分发倡议书在全乡营造出“人人关注安全,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倡议书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冬季天干物燥,注意用火安全;冬季天寒地冻,注意出行安全;不要超负荷用电,注意用电安全;使用燃气应保持通风,使用过程不离人,使用完毕关闭阀门,注意用气安全;冬季寒冷,注意取暖安全;遭遇突发灾难险情,注意紧急避险。

       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福祉、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当前进入严冬,影响安全生产的因素明显增多,各类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要号召全乡人民群众加强冬季安全防范,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