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冬春防火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通许县厉庄乡召开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和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乡长张巍对全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村负责人做好督促指导,保障辖区岁末年初安全稳定,无火情发生。

       就做好全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张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时刻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守牢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底线。二是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全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摸清辖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针对性对策意见。三是落实责任,全力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各村负责人要始终把防住火灾作为检验冬春火灾防控成效的根本标准,严密组织、靠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