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交警大队积极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农村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预防农村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通许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农村大集,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结合冬季群众出行交通特点,围绕安全、守法出行,重点围绕不坐三轮车和农用车出行、不坐超员车、不酒后驾驶等农村易发交通违法行为,开展进村入户宣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针对老年人等留守人群开展普法宣传,重点宣讲安全使用电动自行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同时,紧盯乡村客货运车辆,农用车、拖拉机等重点驾驶人,有针对性开展宣传警示教育。随后民警向群众发放了“一盔一带”和“知危险、会避险”等相关的宣讲资料,并倡导大家安全文明出行。
       下一步,通许县交警大队将持续推进“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深入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面对面输送安全知识,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良性发展,全力确保农村交通事故持续稳定、稳中有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