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召开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通许县组织召开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县政府副县长李健出席会议,各乡镇、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健安排了近阶段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大消防排查力度,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聚焦其他重点领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提前筹备,做好省市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迎检工作。

       最后,憨振强对全县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相关部署,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好元旦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强化责任,确保元旦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是未雨绸缪,切实加强低温雨雪天气安全防范全力以赴;五是扎实推进应急管理基层基础提升。以敬畏之心履行应急管理责任,以无畏之心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放过任何一个盲点,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全的节日,确保明年应急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还下发通许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化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全面防范化解烟花爆竹安全风险的通知》,部署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行动,防范化解烟花爆竹安全风险。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