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邸阁乡及时发布天气预警及安全提示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预计12月22至25日,受华北扩散南下和蒙古补充较强冷空气共同影响,本轮冷空气伴随雨雪大风组团来袭,降温幅度大,影响范围广,对公众出行、生产生活带来不利影响,为切实做好降温应对防范工作,通许县邸阁乡应急办提醒注意做好安全防范。通许县邸阁乡人民政府现就近日天气情况和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低温冰冻天气,路面结冰易滑,要随时关注路况,注意防范22~25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结冰对道路运输和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防止车辆打滑,下雪结冰路面不要强行驾车通行。

       2. 各生产经营单位特别是在用电、供暖、供水等方面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防冻措施,防止因大风低温冰冻等引发安全事故。建筑施工、户外作业要加强现场管理,做好高空作业、户外广告牌、工棚等简易构建物的管理,落实临时加固措施,严防设施倒塌、坠落、垮塌导致伤亡事故。

       3.使用电火取暖的要确保人走火关,人离电断,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4.要高度重视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的人身安全,加强监管,备足取暖设施、生活物资,确保其安全过冬。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