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四所楼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全发展大政方针的贯彻理解,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养、强化红线意识,按照县安委会统一要求,结合安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安排,12月21日上午,四所楼镇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书集中观看了《生命的红线》。

       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布:"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生命的红线》洞幽烛微,述事说理,发出了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最强音。《安全生产事故警世录》详细分析了吉林省长春市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的直接和间接原因,并演示了火灾现场正确的疏散逃生方法。

       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大家深深体会到安全生产对于乡镇干部职工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这一安全月主题的深刻含义,认识到只有把安全生产思想筑牢在每一名干部职工心里,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才能有效遏制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促进全镇安全和谐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