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组织全县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辖区各危化品生产、储存、仓储、化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监管股股长、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厉铭就危化企业如何抓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作了专题培训,盘点了2020年全国10大危化品事故和分析了事故直接原因,要求危化企业全面做好警示教育,警钟长鸣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当前要切实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各企业应加强培训教育,严防思想松懈。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按照岗前培训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对新进员工和调换新岗位的员工严格开展“三级”安全教育培训。 二是对特种作业人员、高危作业岗位人员进行岗前再培训、再教育。 三是按照企业安全生产全员岗位责任制要求,结合培训内容,每个员工要熟知熟记各自岗位职责,熟悉掌握各自岗位上面对的危化品理化特性,严格操作规程,确保本岗位安全,真正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