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2日,通许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相关站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当前全局农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是各种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各站室要突出重点,强化认识,扛实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用今年以来全国发生的多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来“量一量”我们的工作,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农业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

       会议要求,各站室要结合农业农村局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加危机意识,保持高度警醒,围绕企业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沼气安全、渔业生产安全等重要领域,开展地毯式、常态化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排查要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走过场,对排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对标对本,落实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农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