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2日,国网通许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变电站电气控制柜线路故障,引起火情,造成变电站电气柜出现火光,伴有浓烈烟雾,因烟雾太大无法靠近火源,只能初步判定线路着火。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各部门应急响应功能,检验、评价应急组织、应急救援能力的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持续半小时。

       9时00分,火灾警报在110kV通许变电站主控室内响起,全站值班人员听到报警铃声后,迅速从各办公室出来向主控室紧急集合,按照各应急组负责人的命令,奔赴现场进行线路着火事故处理,演练开始。

       此次演练有序、有效、思路清晰,处理得当,为今年的预案修订及员工的对应培训总结了经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次演练是今年第一次演练,设置的故障点虽是一个比较小的范围,但牵涉面很广,也是大家经常忽略的,提醒大家要高度重视。防消结合、预防为先。同时要做好全员消防知识的宣传培训工作,呈现人人重视的良好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