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召开《通许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高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通许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通许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通许县风险评估报告以及预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充分了解了预案编修的过程、框架内容等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该预案目标任务明确,相应程序严密,内容完善规范,具有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许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通过评审。

       此次《通许县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评审通过,将极大助推通许县建立健全指挥统一、联动机制有序、应急行动高效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增强了全县处置突发事件的科学性、针对性、时效性,大大提高了应急预案管理水平,对通许县应急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具有很强的专业指导意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