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召开全县大风雨雪和强降温天气防范工作会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3日,通许县召开全县大风雨雪和强降温天气防范工作会。全县各乡镇和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应对雨雪强降温天气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行动,有效应对极端天气,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保民生、保运输、保生产、保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保障雨雪强温天气情况下,城乡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应急部门要牵头完善雨雪冰冻天气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利、电力等部门要切实做好居民的水、电供应工作。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加强对事故易发路段的巡逻,做好极端天气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和严重拥堵现象发生,全力保障各交通要道的安全畅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