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通许县

通许县组织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通许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4日,通许县组织召开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全县13个乡镇(街道)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安委会关于推进危险化学品领域冬季安全专项检查的相关要求。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检查。要加强生产、储存、经营、运输、使用等各环节的安全监管;要严格落实防火、防爆、防泄漏、防中毒、防冷凝、防滑跌等安全措施;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等行为。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检查,对重大安全隐患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安全保障、应急预案“六落实”,确保全县危险化学品领域冬季安全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